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20:12:12 浏览人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
  2022年9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于世界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思锋、团委书记韩玉娟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各学生代表与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委副书记吴思锋上台致辞,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全体中华儿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国家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党与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在这个令人庆贺的时刻,作为新时代新青年,除了为国家富强欢呼雀跃,还必须树立远大志向,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提升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做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准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听取了主席团和学生会的工作汇报,并开始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职务的竞选。叶子微、金婷、林秀灵、高文杰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阐述个人专长,工作经历以及对职位的认知。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叶子微、金婷、高文杰三人担任新一届的学生会执行主席,在全场掌声中,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道,青年学子要秉持着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敢于在社会,在现实的熔炉中历练,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历经磨砺,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稿)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 参加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团队评审大会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委员会 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