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委员会 竞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23:30:53 浏览人数:

   为了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于学习,积极进取,将学院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为此工商管理学院在9月20号于澳洲厅举办团委学生委员会竞选大会,团委书记韩玉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洁全面总结工商管理学院过去的经验,科学规划今后团委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时也对下一届候选人寄予了殷切希望。
  大会进入了第二个流程,各位竞选人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通过自我介绍、个人特长、工作设想等方面展示自我,主席团在认真倾听的同时,也根据每位竞选人的情况进行了提问与考验,竞选者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通过对一系列问题的回答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建设的关心,最后主席团及学生代表根据竞选人的现场表现及日常工作考察进行择优选拔。    
  团委里每一位成员都是大浪淘沙淘出的精华,是众多优秀代表中选出的精英。希望今天的竞选人以曾经的成绩作为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做领导的助手,做师生的桥梁,做学生的挚友"为目标,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打造地更好、更优秀。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 “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 全省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