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 “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 全省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7:06 浏览人数:

                                 9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全省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暨全省高校师生同上“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秉持着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敢于在社会的熔炉中历练。会上精选了三位学生分享活动收获,多角度,多方面,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他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体会。师生一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福建发展的鲜活故事,充分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在观看汇报会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办韩玉娟老师认为,作为新一代的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积极投入到新福建的建设之中,应当敢于担当,奋勇向前,坚守“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学生们纷纷表示:“开学思政第一课”将社会实践和思政教育紧密结合,给当代大学生带来了强大的精神鼓舞。我辈青年更是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国家前途和人民希望不懈奋斗的新一代青年。  

工商管理学院新媒体宣传部供稿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委员会 竞选大会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