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0:14 浏览人数:

                                 8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堂课”。为保障教学教育工作的良好秩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教学干事分别在马尾校区教学楼、鼓楼校区教学楼开展巡课及听课工作,确保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开学第一天,我院全体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昂扬斗志。教师严谨、专业,同学们积极、认真,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你我今日辛苦流的每一滴汗水,认真上的每一堂课,将来都会汇聚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最厚实的资本。新的学期,愿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教好每一门课;愿学生们勤奋好学,认认真真学好每一堂课,踏踏实实读好每一本书。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 “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 全省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干部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