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21:37:33 浏览人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了展现人文关怀,表明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与同学们共渡难关的信念与决心,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7号-11月11号进行“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志愿活动。
  封校隔离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例如生活垃圾不能及时、公共区域未能及时打扫等。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青志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前往各个宿舍楼层,清理楼梯和走廊,为其他同学送去温暖和关怀。凛冽的寒冬终将过去,这些小小善举也会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在未来结出丰厚的果实。

  本次助力抗疫志愿活动,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坚定信念。希望日后我院学子仍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奋进,团结互助,助人为乐,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中的翘楚,同工商管理学院一道,携手同心,共创辉煌。


                               

上一篇: 核酸检测志愿行,齐心协力助抗“疫”
下一篇: 再次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