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数智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23:29:16 浏览人数:

20231223日,由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举办的“数智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在杭州下沙顺利召开。会议探讨了数智时代新场景、新要素、新任务和新组织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职能变革及人力资源市场开发与管理等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尝试提出应对之策,回答时代之问。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柏良应邀参加,与同行共同交流和研讨数智时代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武汉大学二级教授李燕萍、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刘昕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飞教授分别作了《数智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思考》《数智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探讨》《关于数智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的思考》《新文科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体系的高阶学习体验塑造》的专题报告。

 

 

上一篇: 2024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促进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柏良在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揭牌开园仪式上作嘉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