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柏良在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揭牌开园仪式上作嘉宾分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23:13:27 浏览人数:


20231219日,以“汇智惠安 集才聚力”为主题的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揭牌开园活动在惠安金乔广场成功举行,泉州市、惠安县领导嘉宾、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惠安人资智库专家成员及百余家企业到场参加开园活动。

图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系主任陈柏良博士受邀作为揭牌开园仪式上唯一的分享嘉宾作了题为《数智时代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与行业发展趋势》的专题主旨报告。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柏良受邀作为“惠安人资智库”专家成员,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书记、董事长游诚志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柏良颁发“惠安人资智库”专家聘书。

图片

 

“惠安人资智库”专家聘书由中共惠安县委人才办和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颁发。在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活动上,相关部门为30位“惠安人资智库”颁发聘书,8家人力资源机构签订了入驻协议,相关企业举行了人才招聘服务签约合作仪式,并发布了全新的“惠安师”品牌。

据悉,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由闲置厂房改建而成,总面积达27000平方米,一期规划建设有数字展示中心、人才服务综合体、创业孵化基地、技能实训基地、人才公寓等服务与配套设施。目前产业园已经有20多家人力资源机构入驻,涵盖人力资源服务的各个链条,包括全国知名企业和省内龙头企业。惠安县人力资源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行、社会参与的发展模式,持续扩大产业园集聚优势和带动效应,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链条,为惠安县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上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数智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
下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