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8:11:32 浏览人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端午节放假安排为:2022年6月3日至5日放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执行严格请假报备制度。端午节期间非必要不出省、不离榕。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榕的,普通教职工通过0A系统填写《教职工防疫期间外出申请表》报单位负责人审批,中层干部离榕按照《关于修订中层领导干部外出请假规定的通知》执行,学生由所在二级学院审批并报学生工作部备案。全体师生出省按照《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2.坚持假期个人健康监测和维护。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和健康打卡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去向动态。离榕师生要遵守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尽量自驾、乘坐直达航班并做好旅途、就餐等过程中的个人防护。留榕师生要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不聚集不串门,减少社会接触,在公共区域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要全力满足端午节期间留校师生“吃、住、学、用、医”等方面需求,确保学习、工作和生活顺心;各二级学院要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态,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与关切,强化心理支持与心理疏导;安全保卫处要继续强化安全教育、对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隐患清除以及校园安全巡逻,各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定和谐。

   福建商学院
2022年5月27日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2022-2023学年校历
下一篇: 福建商学院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