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19:14:27 浏览人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清明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4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日)、5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4月4日正常上班上课。请教务处牵头做好4月6日恢复线下教学的准备,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2.请各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原则,全体教职工仍执行“两点一线”,假日期间不离居住地,学生不离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动态管理工作,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请假报备制度,教育引导所在单位人员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不聚集、不聚会,在公共区域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配合接种疫苗、体温检测、核酸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验等,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请各单位节前重点做好以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和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和对所属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工作。请安全保卫处切实加强假期安全保卫工作,各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上一篇: 福建商学院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寒假 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