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正文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9:15:03 浏览人数: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积极推进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和保障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强化团委学生会的内部管理,2021年9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召开,部分代表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珏群、团委书记韩玉娟出席会议,2019级学生干部与2020级主席团候选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珏群老师致开幕词。黄书记首先肯定了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对新一任的学生干部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黄书记认为学生干部应该站在更高的角度致力于学院建设和发展并以发展学院、服务师生为最终目标。 随后,在工商管理学院秘书处负责人李婧雯同学做完筹备工作报告后,团委书记韩玉娟老师就2020—2021学年团委工作进行总结。韩玉娟老师认为学院一直倡导以学生为中心,应该多鼓励学生参与到各项实践活动中,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要秉持着实事求是、不断创新的态度,如此才能构造繁荣的工商管理学院。其后,学生会主席杨雪莹同学就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以上议程结束后,由自律会会长刘奕宏同学宣读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候选人和学生会主席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逐一进行演讲。 会议最后由各班共青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就候选人的演讲表现进行投票,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秉持着明德、诚信、勤敏、自强的理念,发挥好联系学院和学生的纽带作用,不断开拓进取服务于同学,竭尽全力地做好学院建设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供稿 指导老师:韩玉娟)



                               

上一篇: 疫情防控突击队志愿活动
下一篇: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