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18:30:06 浏览人数:


20231213日上午,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创办人吴贵明教授、科研处处长谢琼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达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柏良主任、王鹤云老师、张丽钦老师,企业导师林辉华、陆端琴、付月华、李加禧等师生代表一行走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大楼参访。

 

 

福商HR专业师生一行参观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宁德时代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全球布局、四大创新、移动式化石能源替代、分析和测试中心、质量安全管理、质量文化、全链质量管理、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前沿技术和社会责任等。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专题学习和参观学习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展览馆。作为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宁德时代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成立于2010年,2013年升格为党委,隶属于中共共蕉城区委,下辖支部(党委)56个,其中分子公司党组织15个,实行双线管理,拥有在册党员2269名,硕博士党员占比60%,研发一线党员占比55%。多年来,宁德时代党委始终坚持“强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探索出了以“支部建在部门上,推进党企联席、党群联动、支部联建、党员联带”为主要内容的“一建四联”党建工作机制,党建与公司治理深入融合,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凭借“可持续创新”、“技术突破直击痛点”、“‘顶天立地’的研发链条”领跑全球,非公党建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上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