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7 18:31:25 浏览人数:


20231213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处长谢琼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达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陈柏良主任、王鹤云老师、张丽钦老师,企业导师林辉华、陆端琴、付月华、李加禧等师生代表一行走进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参访交流。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福宁北路66号,总建筑面积9255.52,内设招聘大厅、共享(远程)面试室、企业办公室、会议室、公共服务事项窗口等。

福商HR专业师生代表一行了解了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概况、发展优势、发展战略、发展模式和发展前景。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拥有领先的技术、资源与服务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人才招聘、培训、测评、职业规划、绩效管理等服务。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拥有完善的专业团队,以及先进的技术手段,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的服务,从而帮助客户提升企业价值。

 

上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下一篇: 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走进宁德东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