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强国树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2:58:12 浏览人数: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植树节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国树我心”主题党日活动,以“春意盎然,绘就绿色未来”植树节手抄报展示和“播种希望,领悟绿色理念”知识竞赛为主要内容,向同学们传递着绿色环保的理念。

 

 

活动现场,一场紧张而有趣的环保知识竞赛正在上演。"为什么是绿色中国?”、“为什么会有植树节?”“为什么树木会有年轮?“。在这场知识问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展示自己的环保知识。回答正确的同学,参与植树抽奖,获得多肉,种子盲盒等奖品。通过环保版”十万个为什么“的知识问答,不仅达到了宣传环保、传递绿色理念的目的,还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呼吁同学们共同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植树节画报活动,围绕“植树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观”或“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创作多张画报在植树节展示。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环保手抄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画报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用他们的巧手和智慧,将环保理念融入了每一幅作品中。传达着他们对绿色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此次植树节活动通过环保手抄报展示和知识竞赛的形式,达到了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绿色生活理念的目的。我们相信,这些活动将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环保的种子,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关注环境、爱护大自然。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绿植奖品在同学们的手中绽放出最美的光彩,也期待我们的校园在未来能够更加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因为,每一片绿叶都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与承诺。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读书社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读书社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中国梦”主题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