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0591-88020260

资料下载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春风三月入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19:01:03 浏览人数:


 

阳春三月学雷锋,福商校里树新风。2024年3月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月”,3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前往亭江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春风三月入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助老活动。

接下来紧跟志愿者们的脚步,一起看看温暖瞬间志愿者一对一折纸教学,爷爷奶奶们跃跃欲试的手。颜色各异的千纸鹤、小兔子、花朵儿与他们的笑容一同展露。

 

 

 

 

保健养生有猫腻,运动健身添活力;“以房养老”是骗局,不可盲目抵房产。志愿者为老人们科普防诈小知识,增强老人们的防诈意识。

 

志愿者为老人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与《明天会更好》,赢得了台下老人们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帮助老人保持身心愉悦。

 

岁月匆匆,关爱不息。笑谈生活点滴,温暖而祥和!享受轻松时光,尽在牌桌娱乐!

 

奉献点滴爱心,传递温暖力量。雷锋精神永恒的,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永远热辣滚烫!

 

 

上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强国树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